快乐小咪

小咪快乐

灭霸x卡魔拉 | 父女组总结

总结一下我记住的父女组的糖和刀。
以及一点点两人关系之间的解读。


剧透慎。



1. 银护1时罗南跑去和灭霸告状,灭霸盛怒:“你还搭上了我最爱的女儿卡魔拉。”

2. 灭霸在收养卡魔拉时送她了一把刀,后来卡魔拉用它捅在了灭霸的胸膛上。

3. 灭霸为了试探卡魔拉是否还在乎他,制造出了一整个虚无之地的假象,看到卡魔拉为自己的死亡痛哭时,得到答案时他才满意地现身。

4. 灭霸把星爵对准卡魔拉的枪变成了泡泡。

5. 灭霸小心翼翼地给卡魔拉递汤,然后卡魔拉把汤甩到这位宇宙最大杀人魔的王座之下。
卡魔拉应该是全宇宙唯一敢这么做的人了。

6. 卡魔拉:“我恨这个王座,我恨这艘飞船,我恨我的人生!”
灭霸:“我知道,你已经对我说二十年了。”
卡魔拉在恨意里挣扎了二十年,而灭霸为了爱如同软禁般束缚了卡魔拉二十年。

7. 灭霸教给她一身本领,教给她大度,却从来没教过卡魔拉撒谎。
某种程度上来讲,卡魔拉和灭霸的性格很像,因为灭霸在有意识地授予卡魔拉自己身上的特质。他们都是说到做到的实干派,果断,坚韧,强劲,很少不正经,有敏锐的洞察力,是掌控者。唯一的区别是卡魔拉还会爱,爱朋友,爱恋人,爱苍生,但是灭霸所有的爱都只给了卡魔拉。

8. 沃米尔星上红骷髅现身在半空中,灭霸下意识把手挡在卡魔拉身前护着她,直到红骷髅表明身份没有威胁的时候灭霸才把手放下。

9. 灭霸在得知要杀死最爱的人时落泪了,卡魔拉得意地笑了,因为她以为灭霸心里没有爱的人,她以为能用这种方式报复灭霸。
卡魔拉爱着她的养父,从她杀死灭霸幻象时落泪能看出来。二十年来朝夕相处,折磨也好豢养也罢,灭霸一直在用一种高压又隐匿的爱意束缚她,她却感受不到,她以为灭霸不爱她,她觉得她是灭霸养的一件杀人兵器。
她恨灭霸,恨灭霸束缚她的自由,恨灭霸为了一己私愿毁灭苍生,恨灭霸将她掳走剥夺了她正常生活的权利,恨灭霸强迫她从小和星云搏斗,恨灭霸改造星云,同样矛盾地,她又恨自己爱灭霸,在乎灭霸。当她从灭霸那里得到力量的时候,她一定从心底感到高兴,她也一定仰慕过自己强大的养父,一定也曾为了博取养父的夸奖去战斗过。
但是她不曾得到过回应。
终于在灭霸落泪,红骷髅的话语中,她得知,原来灭霸深深地爱着自己,原来自己是灭霸唯一爱着她的人,但是这份爱意如今将要把自己推下悬崖。
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那一刻卡魔拉心里的矛盾,刚刚得到的爱意的回应,在下一刻自己却要因为这份爱意而丧命。

10. 灭霸把卡魔拉自杀的刀子变成了泡泡。

11. 灭霸在被精神控制时对着星爵潜意识地强调:“是【我】的卡魔拉。”
可能每一位父亲都对女婿抱有敌意。

12. 卡魔拉死了以后,灭霸没再露出一个笑容,一直保持着慈悲又沉痛的表情,就算得到最后一颗心灵宝石时也没有笑。

13. 灭霸打了响指以后,只看到小小的卡魔拉站在水天一线回头看着自己。
“你终于做到了,但是你付出了什么?”
“我的一切。”


卡魔拉就是他的一切。

评论(17)

热度(51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