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小咪

小咪快乐

【求助】我好像喜欢上了同连最讨厌的战友3


CP:Smitty / Desmond
论坛体,欢乐向,OOC慎入。
前文自戳首页。

>>>>>>>>>>>>>>>>>>>>>

#61 布鲁克林真男人

今天开始在营里放年假才有时间上论坛,上来就发现被连里的兄弟们直播了自己的第一步行动,心情复杂,中士和上尉都知道了。只希望各位不要走漏风声,我还不想让玉米杆知道。

#62 腹有诗书气自华

我来补充一下!同连的同志们可能不知道卤煮的第二步行动,因为过年两天没收了手机让咱们专心站岗打扫开年会。卤煮的第二步行动就是在年会期间进行的,我亲眼看到Smitty和Desmond在表演节目的时候坐在一起来着,估计两个人又谈了很长时间……但我后来没看到,Greace把我灌昏过去了… @我很胖但我很温柔

#63 我很胖但我很温柔

#62 腹有诗书气自华:我来补充一下!同连的同志们可能不知道卤煮的第二步行动,因为过年两天没收了手机让咱们专心站岗打扫开年会,卤煮的第二步行动就是在年会期间进行的,我亲眼看到Smitty和Desmond坐在一起来着,估计两个人又谈了很长时间……但我后来没看到,Greace把我灌昏过去了… @我很胖但我很温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谁知道你那么不经灌!过年不喝泡沫啤酒不是很亏吗。
不过楼主的行动怎么样?我也看到两个人坐一起了,但是Desmond不喝酒啊,卤煮岂不是没有灌醉他。

#64 卡姿兰大眼睛

卤煮!我这边网有点卡!看不到你更新的楼层!但是!我帮你把玉米杆请过来了!我教他怎么用论坛了!!一会儿账号就注册完了!让他明白你的心意!

#65 地狱恶鬼

……………抓走楼上去打牌。

#66 布鲁克林真男人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操。

#67 波兰野兽酋长

……我去抢他手机?

#68 星条旗中士

要不然我去没收一下?

#69 爱看杂志的Lucky

我请他看我的小黄书分散注意力!!!

#70 布鲁克林真男人

谁他妈也别动玉米杆,
我自己去抢他手机。

#71 巧克力腹肌王子

喜闻乐见,仿佛又回到了抢圣经的那一夜——那一夜你没有拒绝我,那一夜我伤害了你,那一夜你满眼泪水,那一夜你与我喝醉……

# 72 星条旗中士

封了楼上的嘴,蠢蛋列兵继续。

# 73 星条旗中士的帅气胖胖下士

中士帅气!中士威武!

#74 腹有诗书气自华

……Smitty你能不能说点好听的话,我要着急死了,我手机要捏碎了。

#75 卡姿兰大眼睛

大家都围一圈看Smitty和Doss打架吗!
好热闹噢!

#76 地狱恶鬼

#75 卡姿兰大眼睛:大家都围一圈看Smitty和Doss打架吗!好热闹噢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靠后点站,给人家留点空间…别兴奋地抱柱子。

#77 我很胖但我很温柔

站得那么近不亲等什么呢!

#78 矮人杀手

从我这个角度看Doss脸红了,好像要哭出来了……胖子你嚼东西声小点儿,这又不是看电影。

#79 唯有爱与杂志不可辜负

Teach给我换了个ID名,感觉自己瞬间文艺了很多!

#80 星条旗中士

趴门围观。

#81 星条旗中士的帅气胖胖下士

中士…内个啥……Hollywood好像又没穿衣服,你脸正对着人家屁股呢……

#82 巧克力腹肌王子

变态!变态!偷窥人家的完美肌肉!

# 83 獸王de菰慠

胖墩儿说这个名更适合我。
Hollywood那边小声一点!

# 84 我很胖但我很温柔

……谁去按一下Doss的头,我着急。

#85 星条旗中士

Ghoul——!!!!!!

#86 地狱恶鬼

Yes Sergeant!

#87 腹有诗书气自华

…不是我说,Andy你那么大个儿倒在Doss脚边匍匐的时候能不能…小点声???噗通一下吓死我了!等等??Doss被你吓得扑进Smitty怀里了!!!

#88 卡姿兰大眼睛

————我也来助攻!!!

#89 唯有爱与杂志不可辜负

………………???

#90 獸王de菰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????

#91 矮人杀手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?????

#92 星条旗中士

…………他妈的谁把灯关上了啊。

#93 卡姿兰大眼睛

听说黑暗有助于调情!

#94 我很胖但我很温柔

我怀里好像有个东西,等会儿我把灯摸开看看……?

#95 星条旗中士的帅气胖胖下士

……哇,重现光明的场景。
好复杂噢????????

#96 獸王de菰慠

吓得我都野兽咆哮了……

#97 腹有诗书气自华

胖墩儿你为什么刚才抱我噢?
Smitty和Doss不见了…?谁看到他们了!
Hollywood..Hollywood??你把中士放开?

#98 巧克力腹肌王子

谁刚才关灯了!吓死我了!

#99 唯有爱与杂志不可辜负

吓得我刚才也抱紧了我的小黄书呢。

#100 真·美国队长

……77连明天出去跑圈。








相关帖子推荐:
【他妈的】又吓我一跳
吃完晚饭,去77连看一下过年宿舍的气氛怎么样,没等进门在窗户口就发现室内气氛很奇怪,一个列兵抢了另一个列兵的手机,其他人其乐融融喜气洋洋地围成一圈看着他们两个人胡闹,就在我正迷茫的时候屋里忽然就黑了????然后满屋子此起彼伏gay里gay气的尖叫???列兵们因尖叫狰狞的脸庞被手机屏幕的荧光照得更加恐怖!这时候忽然有两个人影冲了出来撞了我一个趔趄!又忽然一下灯又开了!接着又是满屋子咆哮??我的列兵们好几对抱在一起不说??我最信任的下士身上也挂着一个…一个裸体肌肉男???????????????


TBC.

晚上想更猫耳朵…可是,懒。)

评论(14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